浼素

不善言谈,自闭人士。
冷文冷圈爱好者。
我永远喜欢时之歌。

逼逼一个脑洞

突然想起自己去年的一个脑洞
就是伞哥在现实世界死了后
灵魂去了荣耀世界成了神一样的存在

当时荣耀世界初步形成,荣耀女神的意识却还没形成
联盟将要成立,硕大的荣耀世界需要人来管理
万般无奈下就只能从当时的顶尖玩家中选一个来管事
于是就选了伞哥。

正文应该就是账号卡的日常吧
段子体,名字我都想好了叫《荣耀有神》
顺带一提这个里面沐雨橙风的真实性别为男。
“我和创建我的人性别一致有问题吗?”
cp要是有的话大概是
一叶知秋×君莫笑
秋木苏×沐雨橙风
冷cp爱好者绝不认输

结尾应该是
十赛季时,荣耀女神形成了人形实体,并在世邀赛前有了前往现实世界的能力
闲着没事的小女神跑到国家队所在的地方被沐橙发现了
“小妹妹你叫什么啊,怎么跑到这来了?家里大人在附近吗?”
然后外表年龄和实际年龄一样,只有十岁的小丫头奶生奶气回答
“我叫苏沐荣,荣耀的荣。大姐姐你和我哥哥长的好像啊。”

脑洞看看就好,想写的话,我去年就写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